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状态欠佳放弃全锦赛 石智勇:08奥运冠军最重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9日13:03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状态虽欠佳 石智勇在武夷山仍爽快接受华奥专访(刘春胜 摄)
状态虽欠佳 石智勇在武夷山仍爽快接受华奥专访(刘春胜 摄)

  华奥星空武夷山5月9日电 (记者 刘春胜)2007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于明天在武夷山开战。雅典奥运会冠军石智勇虽然来到了武夷山,不过由于状态原因,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决定,石智勇将不参加本次比赛。

  亚锦赛石智勇以抓举152公斤、挺举175公斤、总成绩327公斤的成绩拿下了男子69公斤级的3枚金牌。但石智勇并不在最佳状态,他自己对这个成绩也不满意。“本来这次全国比赛还想拼一下,因为亚锦赛的成绩不理想。

但目前状态还是一般,前一段儿又受了点伤,所以还是不参加比赛了。”石智勇在接受华奥记者专访时说。

  举重同样是一项对体能、技术、心理要求全面的运动,任何一个因素都会影响成绩。石智勇目前状态不佳,出于保护的目的,国家队教练组在昨晚开会临时决定,石智勇将不参加本次比赛。

  1997年入选国家队,27岁的石智勇几乎拿到了包括奥运会、世锦赛所有比赛的冠军。“就差亚运会和全运会,不然我也是大满贯了。”石智勇说。“不过,现在我想拿的就是2008年奥运会冠军,别的都不重要。”

  不需参加比赛,石智勇过几天将回到家乡福建龙岩略作调整。5月20日,将回到国家队,在北京继续训练。9月份泰国举重世锦赛是2007年级别最高的比赛,石智勇表示,自己会调整出最佳状态,争取创造出今年的优异成绩。(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