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温哥华冬奥会开出预算报告 低于预期值有望盈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0日08:45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于5月8日发布正式运营预算报告称,预计赛会开支为16.3亿加元(1加元约合0.90美元),少于原先设想的17亿加元,并有可能实现盈利。

  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大家都希望我们这届冬奥会能盈利。

若真能如愿,我们将用这些钱资助加拿大的体育事业。”

  根据这份200页的预算报告,冬奥会建设项目开支为5.8亿加元,另备有5530万加元的应急资金;总运营开支16.3亿加元,另备有1亿加元的应急资金。在收入方面,预计电视转播权收入4.36亿加元,门票收入2.32亿加元。门票70%面向公众出售,30%供赞助商和官员使用。

  报告还指出,温哥华冬奥会将持续17天,冬季残奥会为期10天,将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派代表团参赛。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