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峨眉山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5: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位于四川盆地西南边缘,距成都约160公里,峨眉山市西南7公里属四川盆地西南边缘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人均绿地面积8.87平方米。

  峨眉山市最主要的景点是位于市内的峨眉山,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其中峨嵋十景:“金顶祥光”、“象池月夜”、“九老仙府”、“洪椿晓雨”、“白水秋风”、“双桥清音”、“大坪霁雪”、“灵岩叠翠”、“罗峰晴云”、“圣积晚种”和峨嵋四奇:“峨嵋宝光”、“金顶日出”、“峨嵋云海”、“圣灯普照”是峨眉山旅游的主要景观。

  峨眉山1996年12月6日被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