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烟台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5: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烟台市地处山东半岛东部,濒临黄海和渤海,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之一,是国家重点开发的环渤海地区的重要城市。烟台市依山傍海,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物产资源十分丰富。沿海有广阔的渔场,全市海岸、海岛曲线长达900多公里。

  烟台市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理想的旅游避暑胜地。有秀丽的山色和迷人的海岸风光,还有众多的名胜古迹,有被称之为“人间仙境”、与滕王阁、黄鹤楼、岳阳楼一起并称中国古代四大名楼的蓬莱阁,有中国书法艺术的稀世珍宝“云峰山魏碑石刻”,有秦始皇当年东巡时的遗址,有崇楼宏阁、景色幽雅的“烟台毓璜顶”等。

这里还是有名的温泉之乡。每年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十余万人。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