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莎娃任索契冬奥会申办大使 曾在该城市居住五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21: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据俄新网莫斯科报道,俄罗斯网坛名将玛丽亚-莎拉波娃成为索契申办2014年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申办大使,她将向世界介绍2014年俄罗斯冬奥会申办城市索契的优势,帮助索契与另外两个申办城市——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和韩国的平昌竞争。

  莎拉波娃在接受“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相信在索契举办冬奥会能够促进冬季运动项目的发展,改善索契市体育基础设施。莎拉波娃将在即将参加的国际网球赛事上将向世界介绍索契的优势。

  曾两度荣获网球大满贯赛事女单冠军的莎拉波娃说,“我从2岁到7岁在索契生活了5年。我想索契申奥成功对许多从事冬季体育项目运动员有很大帮助,毋容置疑,对我们的国家也大有裨益"。

  今年7月4日至9日在危地马拉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19次会议将确定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地点。(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