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墨男篮中锋认为取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将很艰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2日11:1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11日电(记者冷彤 陈恃雷)墨西哥篮球队主力中锋奥拉西奥·利亚马斯11日表示,墨男篮在美国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预选赛上很难获得出线权。

  作为墨西哥第一个到NBA打球的球员,利亚马斯指出,在今年8月22日至9月2日的预选赛上,因为有美国和阿根廷、波多黎各等强队参加,墨西哥队几乎不可能获得两张直接出线名额中的一张,只有在10支参赛队中第三至第五名的复活赛中全力一拼争取晋级。

  曾经在NBA太阳队效力的利亚马斯认为,只要他的好友、在NBA丹佛掘金队打球的埃·纳赫拉的状态良好,墨西哥队就有信心跟对手一决高低。他还对主教练里查德森将超音速队的控球后卫厄·沃森招入队内表示欢迎。

  “我只希望他(沃森)能珍惜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机会,而不是把预选赛当成一次圣诞旅游,”利亚马斯说。

  北京奥运会美洲地区男篮预选赛上,墨西哥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有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以及巴拿马、乌拉圭和波多黎各队。墨西哥男篮自1976年以来从未获得过参加奥运会篮球决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