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梦想奥运真男孩 一茜靓颖暗战田亮黄健翔两重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0:53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5月的娱乐圈是“男色”选秀的天下,就在东方卫视“好男”和湖南卫视“快男”短兵相接时,一直秘密筹备的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前晚正式启动。记者获悉,主办方原本安排的田亮、叶一茜和黄健翔、张靓颖一起现身的发布会,因两个前超女的暗战而最终流产。

  张靓颖不与黄健翔同台

  为让全国媒体关注“真男孩”,主办方最初的安排是让田亮、叶一茜携手先接受记者采访,然后再让黄健翔和张靓颖携手出场。可张靓颖对主办方的做法提出了异议,表示只要黄健翔出席发布会,自己就坚决不去,因为公司已经有交代,不希望她和黄健翔之间再生出什么事端来。

  本来田亮、叶一茜一起出现没有任何困难,可叶一茜和张靓颖毕竟是同一个时代的超女,虽然她的实力远远不及张靓颖,但最近和田亮恋情公开,她的热度甚至有超过张靓颖之势。于是,叶一茜知道张靓颖不去后,也向主办方放话:“如果张靓颖不去,我肯定也不会去,不然我多掉价呀。”经过几次协调无果后,最终主办方只有安排两个男主角分别登台。

  田亮三缄其口避提问

  作为奥运跳水冠军,又是“真男孩”这档体育娱乐秀节目的代言人,田亮的出现引起了众多记者的热辣追捧。几十位记者抢着把各种问题抛向了田亮,现场一派热闹。可表面一副笑脸的田亮却表现得相当不配合,刚拿起话筒就甩出一句:“今天我们只谈跟节目有关的问题,任何有关我个人的问题我都拒绝回答。”当问到田亮的娱乐之路到底怎么安排的时候,他却说:“在这方面我从来就没有什么打算。”而对于前不久和英皇密谈拍戏一事,他以“这与本次活动无关”应对,引来场下一片嘘声。

  黄健翔称重回央视不可能

  相对于田亮的惜字如金,黄健翔对记者却是有问必答。对于他和张靓颖之间的关系,黄健翔挠了挠头,无奈地作了回应:“我们都没有对方的电话,上次见面还是在春节前的一次活动上。我觉得大家应该关心我其他的事情,除了她,任何问题我都可以回答。”

  和才跳出央视时的“热得烫手”相比,现在的黄健翔已经“降温”了。他有些无奈地说:“我已经好久没有参加电视台的节目了,这还是今年的第一次呢。”记者问他是否有再次跟老东家合作的计划时,他又是一阵感叹:“这不是我一个人能说了算的事情,双方的合作需要很多条件谈具体事件。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和可能。”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