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公交站评选 正阳桥北站北行车站设计不合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7:19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规划设置欠考虑,疏于管理,候车秩序乱。在“我爱北京”十佳公交车站第七期周榜中,丰台区正阳桥北站北行站被市民举报,亮了黄牌。市民反映,这个车站紧邻丰台火车站,周边小区密集,有军队大院、学校、超市等。

站内经停的公交线路达23条之多,每天客流量相当大。可由于周边的围墙占去了站台的一大半,使得25米长的站台仅剩下一条一米宽的狭窄通道。住在附近的游女士说,没有站台,行人只能站在马路上等车,造成行人、乘客、自行车、公交车、小汽车都在这里“零距离”接触,根本无秩序可言,连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也无可奈何。她表示,不是市民不排队,而是根本没地儿排队。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