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通与奥运搭伴关爱全民健康 火热报名仅剩两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5日12:02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王志锋) 想与前中国男篮队长、现任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虎王”孙军一同奔跑吗?想观看吉林省歌舞剧团的精彩演出吗?那么就请于今明两天到网通同光路、人民广场和青岛路营业厅或者来本报报名,参加“携手网通 相约奥运”全民健身跑活动吧。

报名和参与全程免费,还可获得T恤和精美礼品,您还等什么?

  网通与奥运“搭伴”,关爱全民健康

  本次健身跑是一次迎奥运的群体健康运动,同时,5月17日又是第三十九届世界电信日。作为百年企业,中国网通见证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通讯自从诞生开始就与体育结缘,中国网通荣幸地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合作伙伴,这都得益于网通强大的实力和信誉度。健身跑旨在为广大群众创造亲身体验奥运的机会,通过积极健身、健康生活来感受奥运精神。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网通不仅是奥运通信的保障者,更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者。中国网通将打造领先通信环境与推广奥运精神紧密接合,中国网通将以更为周到的服务、更加完善的网络能力使北京奥运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宽带奥运会”,为“科技奥运”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孙军:领跑健康,喜迎奥运

  谈起此次健身跑的意义,孙军说:“能为这样一个大型活动担当形象代言人,是一种莫大的荣誉,离2008年奥运还有一年多时间,我希望有更多的人都能来参与这样的健身活动,因为体育和比赛不仅是健身,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将于5月17日打响发令枪,从省文化活动中心起跑,所有参跑者不仅可获得活动纪念版T恤一件,精美礼品及纪念证书,更有机会参加活动现场的大型抽奖活动。另外,在省文化活动中心,省歌舞剧团还将奉献一场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