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 纪念币展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5日17:26 CFP

我来说两句
图文:“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 纪念币展示

  2007年5月15日,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在郑州面市。本次发行的奥运彩金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为纪念主题,包括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五个规格,均为成色99.99%纯金制品,正面为火炬接力标志。据了解,“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拟发行4组到5组,分别为奥运会会徽、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奥运会馆、奥运开幕式等重要奥运标识及里程碑事件。

该纪念章共包括1公斤金章和1公斤银章在内的6个规格,均为99.99%的纯金、纯银制作,并限量发行。纪念章图案选用了火炬形象、火炬接力标志等图案。(王铮 摄)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