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运悲情英雄悄然复出 欧阳晓芳欲北京奥运雪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5日18: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亚运会上,辽宁籍女子举重选手欧阳晓芳在最后时刻受伤,泪撒多哈痛失金牌,那一幕至今仍然留在人们的记忆当中。当时,欧阳晓芳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断裂,至少需要休养半年的时间。

这对于这位年轻的姑娘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何况她还是中国2008年夺金的重点选手。

  5月15日,辽宁女子举重队主教练姜雪辉透露,欧阳晓芳的伤势恢复的很好,现在已经开始积极的恢复训练。他说:“我们队伍的训练情况不错,欧阳晓芳的情况也很好。她上次受伤应该说不轻,现在看来恢复的还算不错。”

  目前,欧阳晓芳已经随辽宁女子举重队进行训练,不过她现在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运动,没办法做太高强度的训练。姜雪辉说:“虽然还不能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但是欧阳晓芳的训练还是在坚持着,而且恢复得也不错,不过还需要时间!我们会针对她的情况进行积极的治疗和恢复,争取让她早日达到最好的状态。”

  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也一直关注着欧阳晓芳的伤情,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就表示,“欧阳晓芳在亚运会比赛中受伤也让我本人感到很遗憾,不过我相信她只要努力坚持,还是有机会为国效力的,毕竟她的实力还在。她是一名很优秀的选手,只要身体能够复原,将来在还是能够创造很好的成绩的。”

  欧阳晓芳的态度也很乐观,她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康复期间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在想,北京奥运金牌就在我眼前,我就很努力地坚持。2008年的时候,把多哈的银牌变成北京的金牌,那是我心中最大的梦想。” (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