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播体验奥运 创造价值 福娃乐园活动城市征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12: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奥运会盛大开幕在即,由奥组委授权,以福娃为主题形象的福娃乐园是国内乃至国际上第一次利用奥运会吉祥物作为载体的移动式乐园,其充分诠释和传递了奥林匹克的运动精神,为广大民众近距离了解奥运,感受奥运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同时也蕴涵着无限商机与广告效应。

  福娃乐园活动将在20078—2008年年底期间面向全国进行推广,在近十个大型城市举办盛大的游园活动。每个承办城市承办时间为一个月。与活动本身相关的各种衍生商业活动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和利益,牵手福娃乐园,是难得的携手奥运,推广品牌的机会,因此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此项活动的广告公司和文化公司以及企事业单位与我们一起携手传播奥运、体验奥运,创造价值。

  该活动由奥运福娃乐园全国行组委会具体承办,以推广奥运文化理念为己任,旨在增进海内外华人对中国传统文化认同感。受众范围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包括所有中小学在校学生及部分大学新学年学生。该活动的衍生主题活动全国范围内的受众均可直接参与;主体活动突破了以往各类传统模式的局限,以游动乐园形式出现,突出互动性与体验性,与受众面对面,在2007年7月——2008年年底,将走遍全国大江南北的十余个标志性城市。

   组织支持

活动主办单位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活动实施单位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媒体主办单位

中青网、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SOHU网、新京报、北京广播电台

 

支持合作媒体

各省市主流媒体及主要门户网站

 

活动周期:20077-20088

 

活动范围:全国8个标志性城市

 

活动内容:嘉年华形式乐园巡展

 

目标人群:少年儿童30%,青少年和成年人70%

 

活动办公室

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办公室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