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垒球裁判郑州选秀 国内知名裁判担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13:32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元)从5月15日至17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垒球裁判培训班将在郑州举行3天的培训。

  奥组委垒球竞赛主任陈旭告诉记者,奥运会垒球竞赛团队由94人组成,除了66名志愿者以及合同商服务人员16名,其他12人将由国内知名裁判组成。

这12人已经定了5人,包括河南省著名裁判邢丽莎。其他人选,将从这次以及下次团队培训班中选拔。因为这些人员主要是从事奥运会垒球竞赛的组织工作或者担任辅助裁判。本月19日至25日,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女垒预赛将在郑州开打,来自郑州、香港、上海、北京等地的9支城市代表队将争夺8个出线名额。而执法这次比赛的,正是参加培训的这些国际裁判。陈旭介绍,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在2008年8月12日-21日进行,参赛队伍8支,包括东道主中国队,2006年世锦赛前四名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队,另外3支是在区域资格赛中获胜的中国台北、意大利、委内瑞拉。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