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礼 《体操王子》正式开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08: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王灵儿 实习生 蔡奕 报道:湖北省仙桃市是知名的体操故乡,在这个地方曾走出了4名奥运会体操冠军和许多优秀的体操运动员。那么,这个神秘之乡是怎样培养出了这么多“体操王子”和“体操公主”的?昨日,以仙桃为背景,由湖北电影制片厂和湖北省体育局等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体操王子》在汉开机。

  据介绍,《体操王子》讲述了某体操强省少年体操训练队的小队员们,为了备战奥运,克服种种困难,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走上世界冠军领奖台。该剧将第一次走近仙桃——这个神秘的体操冠军的摇篮,并将于今年年底拍摄完成,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献礼。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