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在体博会开幕式上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1: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上午好!

  值此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隆重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代表本届体博会组委会向海内外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热心参与和支持体博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为本届体博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体育产业迅速成长,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朝阳产业,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作为中国体育产业中市场化程度高、发展速度快、规模大、供需市场较为成熟的体育用品业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态势。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伴随着体育产业的迅速成长和体育用品业的快速增长,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用品展之一。多年来,体博会在支持体育事业进步和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体育用品业的创新发展、振兴民族品牌、增进国际交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领体育消费时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届体博会迎来了海内外近千家知名企业和众多国际品牌参展,并首次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进行整合后集中推介,希望能为体育产业的交流和发展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成为世界和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关注的亮点。体博会再次在西部地区举办,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也即将在成都温江挂牌,必将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体育用品业,乃至整个体育产业的发展。

  今天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49天,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也已唱响,为体育产业、包括为体育用品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本届体博会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繁荣体育用品市场,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体育事业发展需要,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本届体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