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博会3000体育品牌参展 70个国家专业观众参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2: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5月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体博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企业展示了3000多个体育品牌,预计本届展会将有来自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历经14年,体博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品牌展示、订货交易、项目洽谈、信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功能性展会。作为我国体育用品的行业展会,体博会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和雄厚的行业资源优势。第19届体博会曾组织长春市中小学校到会采购学校用体育用品,引起了很佳的反响,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本届体博会在总结第19届体博会经验的基础上,第20届体博会将为四川省体育局和二十一个市州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市体育局提供体育器材的专项集中采购服务,使体博会成为体育用品生产方、采购使用单位及广大消费者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本次集中采购的体育用品涉及到四川省农民体育健身器材工程用器材、全民健身路径、专业健身器材和各类竞赛用品,以及学校体育用品。本次集中采购活动通过国体世纪认证中心认证的产品将优先考虑。

  为保证该项活动顺利进行,四川省体育局特在3号馆设立集中采购联合办公区,成都市相关部门也将到场为采购提供一站式服务。

  经过20年的发展,我国体育用品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中国制造”已占到国际市场的65%。随着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变化,我国体育用品消费市场正在快速成长,预计到2010年将成为继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西南市场成为近几年来,我国体育用品消费的又一旺盛区域,此次选择西部成都举办第20届体博会,为广大的体育用品企业开拓西部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