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激情奥运引14个国家及地区旅游业高官聚集青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08:0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五月十七日电 (记者 周音)“二00七中国(青岛)奥运与旅游国际论坛”于五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在青岛举行。论坛旨在以二00八北京奥运为平台,借鉴奥运与旅游结合的成功经验,从国际视角和专业层面,充分吸收国际先进理念和有效模式,促进中国旅游业发展。

  此次论坛以“激情奥运、和谐旅游”为主题,共邀请了来自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顶级赞助商——威士国际组织的八十多家机构三百余名代表参加。

  中国国家旅游局官员表示,奥运与旅游有着天然的联系,举办奥运与旅游国际论坛,对以奥运促旅游、以旅游促奥运具有重要的意义。奥运旅游论坛为世界奥运旅游业搭建了一个在世界范围内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开展旅游高层交流对话,共同谋划奥运旅游发展战略,对整合旅游资源、共同促进旅游经济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论坛举办期间,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布莱恩•狄森、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与运动特别顾问都英心,将围绕奥运旅游主题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此外,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联络司司长刘克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等官员及学者将围绕《北京奥运: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新动力》议题发表精彩演讲。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助理杰弗瑞•李普曼,上海市旅游事业委员会秘书长黄承刚也将围绕《奥运与旅游:联动、互促、共赢》议题发表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