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路线打破常规 将穿越老城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08:23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记者慈鑫)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今天透露,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公路自行车比赛的起止点已经确定,起点为永定门,终点为居庸关长城。据介绍,此次比赛线路打破了公路自行车赛起止点通常为同一地点的常规,同时由于比赛线路将穿越北京老城区,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也被国际自行车联盟评价为“风景最优美的比赛”。

  该负责人今天下午在京介绍了奥运会自行车比赛项目的场馆建设情况。据介绍,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的路线将突出北京的古都风貌和城市建设成就,途经天安门广场、雍和宫、颐和园等多个北京景点。北京奥运会的公路自行车赛将在奥运会开幕的次日举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