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杰伦现身体博会排场大 今年全面进攻电影市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0: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亮相5分钟,4辆别克车开道,300名保安护驾……“小天王”周杰伦昨日下午在成都国际体博会刮起了一阵旋风。在5分钟不到的时间里,不仅引来过千本地粉丝扎堆呐喊,就连贵州、重庆、云南等地的粉丝昨日也亲临现场一睹偶像风采。

  由于歌迷大批聚集,场面一度混乱,主办方不得已推迟1小时召开见面会,而且出于安全考虑,临时增派近300名保安手挽手拦起了直径为50米的保护圈。下午3时30分,身穿黑色皮衣脚登黑色运动鞋的周杰伦终于在四辆商务车的保护下高调亮相。在与歌迷套了套近乎之后,周杰伦先是非常职业地向不同方向的歌迷挥手致意,随后,周杰伦还将手中的一个公仔熊抛向左手边的贵州歌迷,这一举动当即引发众人的一阵哄抢。由于还要忙于演唱会的彩排,亮相5分钟后,周杰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专用商务车消失了。

  在随后的访问中,周杰伦表示今年将全面进攻电影市场,他自己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不能说的秘密》即将在暑期档上映。而对即将开颁的金曲奖,一直没能捧杯的周杰伦心态很平和,“现在我把这些颁奖礼看成游戏,我只是一名拥有参赛权的选手而已。”当记者问起他的感情时,周杰伦毫不避讳,“我依旧处于幼稚型阶段。”昨晚,周杰伦还在省体育馆举行了小型歌友会,随后还在漂亮生活KTV与部分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