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身体博会现场 巴特尔:下赛季CBA联赛一定有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1: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著名篮球明星巴特尔来到体博会现场,记者采访了这位惟一获得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篮球选手。他表示,他下赛季肯定会出现在CBA联赛上。

  巴特尔是和中锋唐正东、后卫孟达一起来到体博会现场的,但记者的问题几乎都围绕着巴特尔的CBA征程和对NBA季后赛火箭的评价。

巴特尔表示:“我下赛季肯定会打CBA联赛,但目前,我没有和任何一家CBA俱乐部签合同,我希望自己能加盟一家有实力的球队,这样,我可以把我的经验带到其中。”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巴特尔对八一队的球风一直很欣赏,他认为八一男篮仍然是目前CBA中最有实力的。

  提到巴特尔,肯定要提到姚明和火箭,对于本赛季NBA季后赛火箭的先扬后抑,巴特尔很为姚明感到惋惜:“姚明尽了最大的努力,在火箭队里他肯定是核心之一,但不能把火箭的失利和这些核心球员牵扯在一起,我认为主要问题在于教练,范甘迪在战术安排和人员配置上有责任,当然,现在说这些都晚了,我只是表达作为一个专业球员的意见和遗憾。”巴特尔觉得这一两年世界体坛劲吹中国风给了大家极大的自信,“刘翔的迅速崛起和无人能敌,姚明甚至成了NBA球迷的偶像,这些都确实值得大家高兴,但有一点,丁俊晖的成功和目前遭遇的挫折我认为是个例外。我的个人观点是,丁俊晖从事的台球项目不能算作真正意义上的体育运动,只能说是欧洲小范围的贵族运动,他让国人知道了在这种精品运动里也有中国人的身影,这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