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杰伦现身体博会现场 歌迷狂热程度让他吓一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1: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昨日周杰伦现身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展场,为他代言的某运动品牌造势。在室外的展场,保护周杰伦的保安人数几乎和疯狂的歌迷一样多。

  周杰伦曾多次来成都参加活动,对成都歌迷的热情早有领教。然而昨日下午亮相体博会,歌迷就在他身边不足一米的地方狂喊着“无以伦比,为杰沉伦”,不少人还举着他的头像牌狂舞,这样的狂热着实让他吓了一大跳。

  由于现场十分拥挤,主办方请出了近百名保安维持秩序,歌迷们被保安的几道人墙堵在后面。有的歌迷为了一睹“杰王子”的风采,甚至冒着生命危险站在高台上踮脚观看。

  整个活动持续了10多分钟,还有歌迷们纷纷赶来,但周杰伦已经在保镖的护送下,钻进了轿车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