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市民五月底即可预订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6:2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香港5月18日电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临近,奥运会门票销售引起香港各界的关注。据悉,香港市民最快可于五月底向北京奥运会香港票务总代理中国旅行社预订门票。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万众期待,香港中旅社早前获北京奥组委委派为香港票务总代理。

香港中旅社董事总经理卢瑞安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透露,该社

  正努力争取获配更多门票,特别是最抢手的开幕式门票。预计要两三个月后才知道具体数目,但中旅社最快本月底开始接受市民预订门票,之后再以公开抽签的方式分配门票。

  卢瑞安同时表示,中旅社将会推出配合北京奥运会以及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系列服务和旅游产品。以香港回归十周年为例,中旅社已与多个团体及机构合作,举办庆祝活动;并正构思组织“万人游香港诚信旅游”,目前正在研究酒店和交通等细节性安排。(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