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20届体博会波比足球赛开幕 新兴项目备受青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9:37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由爱贝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国家体育总局、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联合主办的“第20届体博会波比足球赛”于17日隆重开幕。

  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在本次比赛中展示了其最新两款国际性比赛器械及BOBY球台。

  爱贝拓杯第20届体博会波比足球邀请赛是本次体育博览会的官方活动项目,在大会期间,所有成都市民均可现场免费报名参加。比赛活动位置: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活动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分别前往波比足球现场莅临指导。与会中,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与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主席宋炜亲切交谈,朱局长充分肯定了波比足球对全民健身及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所发挥的作用,并希望波比足球项目能走进天府之国。

  波比足球入川备受青睐,四川当地媒体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报道和高度关注。17日至18日是本次活动开放日,所有现场嘉宾和观众将可以免费体验波比足球的乐趣,19日将举办有关赛事活动,敬请关注和留意。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