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太湖山水文化节拉开帏幕 龙舟赛点燃夏日激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9:40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精彩的龙舟大赛、休闲的自驾自骑游、电影展影周……5月20日,精彩纷呈的第四届无锡太湖山水文化节将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文化节,要将“五一”黄金周的热潮延续下去,利用举办各种活动之机,给市民和游客带来更多的欢乐和享受。

  据了解,本次山水文化节由近20个活动组成。5月20日,“湖滨假日”杯中国无锡滨湖国际龙舟邀请赛将在蠡湖水域举行,此次赛事是本届山水文化节开幕式的重头戏,也是2007年全国龙舟月第一阶段国际赛事第二站的重大赛事。届时,将有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2只境内外龙舟队在蠡湖上展开竞技角逐。

  18日下午,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客商将云集本次山水节的另一个亮点活动——2007“春满滨湖”经贸洽谈会,还将签订一批涉及医药开发、业务流程外包、环保等重大内外资项目。

  此外,此次文化节还将开展关爱母亲湖--千人环保行、寻觅太湖历史遗迹之旅、“滨湖之夜”电影展映周等主题活动,此次山水节将持续到5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