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销售一个月 湖南省接受订单超过800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2:16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湖南日报5月18日讯 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在湖南省接受销售预订有一个月时间了,记者今天通过采访了解到,目前湖南省奥运门票接受预订的情况良好,全省18家网点已经接受了超过800张的预订单。

  据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经营部经理李湘言介绍,“从4月15日正式开始接受奥运门票预订开始,我省18家奥运门票代销网点已经接受了超过800张的订单。从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除了开幕式门票比较火之外,体操、游泳、球类项目以及田径的门票也成为了湖南观众预订的重要门票种类。”

  据记者了解,2007年4月至9月为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其核心销售政策是“公开认购、抽签确认”。4月15日至6月30日为申购期,公众可以通过登录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或提交纸质订单预订奥运会门票。在今年10月至12月的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销售形式仍然是预售,核心销售政策是“先到先得”。2008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的第三阶段,销售形式为“实时售票”,增加了场馆售票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