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自由式轮滑赛举行 促进中国轮滑产业发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3: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期待08年北京奥运,展望2010年亚洲轮滑锦标赛。2007年成都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于 2006年5月17日-5月18日在成都市高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成都市高新区、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轮滑协会、上海启丰商贸有限公司、成都INLINES承办中国极速轮滑俱乐部协办。

  该赛事由韩国、日本、新加坡、法国、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参与。据悉,本次参赛人数将近200人参赛,再加上青少年运动员的随行家长及国内外各地的考察、观摩、旅游人员、现场观众,将吸引了近万人直接参与到这次比赛中。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集竞技性、健身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全国焦点轮滑赛事,同时兼具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时尚会展多重概念。不仅吸引国内外众多轮滑产业人士的关注和向往,而且必将掀起新概念会展轮滑赛事热潮,并促进中国轮滑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