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国际体博会 体育产业与体育用品业发展论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3: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体博会期间,由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继续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合作组织以“繁荣体育用品市场,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育产业与体育用品业发展论坛于5月16日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召开。

无疑成为本届体博会的的又一新增亮点

  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成功企业家和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就如何增强中国体育用品业的国际竞争力,抓住商机,扩大在国际、国内市场上份额,促进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重要课题进行了一系列的研讨。该论坛还邀请了体博会所有参展厂商作为论坛的特邀代表出席,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与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这种互动交流、热气腾腾的场面过去是很少见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