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博会感受奥运气息 福娃领衔奥运产品大受青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周维 舒强)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日益临近,多家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和器材供应商亮相本届体博会,让人们强烈地感受到了奥林匹克特殊的文化氛围。记者昨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的体博会现场看到,位于2号展馆最显眼位置的奥运特许商品展区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展区之一,特别是以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为主的奥运系列商品尤其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人们的青睐。

  一步入奥运特许商品的展区,率先进入人们视线的便是足有一米高的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大多数来到这个展区的参观者都会选择与这五个巨大的玩偶合影留念。除了前来参观的观众外,在奥运特许商品的展区还来了不少洽谈业务的商家,在成都双楠附近开了家体育用品商店的顾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自己店里曾经进过一些福娃的衣服,购买的人相当多,还有不少人询问有没有其他奥运系列的产品。为此,他打算再多进一些奥运系列的产品。趁着这次体博会在成都举行,顾先生昨日专门过来就是想咨询奥运系列产品的进价和市场的销售状况。

  除了福娃以外,奥运特许商品的展区还成列着各式各样与奥运相关的商品,雨伞、手表等奥运特许商品随处可见,采用了“中国印”设计的茶杯、茶壶和奥运的传递火炬纪念章也在其中显出独特的风采。在场的工作人员称,针对不同的消费层次,奥运特许商品的价格从十几元到上万元不等,参观者基本上在这里就可以选购到自己心仪的奥运特许商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