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盲人志愿者服务第七届残运会 为运动员保健按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1:2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上周三,北京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赴第七届全国残运会服务团全体志愿者到云南省玉溪市学习残运会乒乓球志愿服务组织工作。北京志愿者在玉溪市团市委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比赛场馆,观看了残运会乒乓球比赛,并了解了乒乓球场馆志愿服务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

  玉溪市承办了本届残运会羽毛球和乒乓球的比赛项目,分别在玉溪红塔文体中心体育馆和玉溪体育馆进行。玉溪市共招募了300名志愿者参与赛会服务,年龄均是15至18岁的中专学生。

  在乒乓球运动员的住宿宾馆,北京志愿者们看到,盲人志愿者正在大厅内为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保健按摩。据了解,盲人按摩是本届残运会中最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北京志愿者向玉溪志愿者赠送了微笑圈,欢迎大家2008年到北京做奥运志愿者。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