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宁省火炬方案本月底递交 面向大众选拔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3: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记者昨天从辽宁省体育局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辽宁省境内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方案将于5月30日递交北京奥组委,目前,辽宁省有关方面正在全力研究和制定包括火炬传递路线、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方案,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本周内,方案就将初步成型,待主管部门确认后递交奥组委。

  根据北京奥组委制定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方案,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2008年7月20日至22日进入辽宁省境内,并在3天时间内陆续经过沈阳、本溪、辽阳、鞍山、大连,随后传递至山东省烟台市。辽宁省奥运火炬传递方案目前正在制定之中,据记者了解,辽宁境内火炬传递将体现“和谐辽宁”的特点,相关部门已经邀请专业的策划公司参与火炬传递整体设计,其中,在7月20日举行的起跑仪式以及当日晚上举行的庆典活动将成为重点。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火炬在辽宁境内的传递,在每个路段都将尽可能地展现地域特色。另外,在火炬手的选拔上,也将体现大众参与的主题,“选拔对象将面向大众,包括各行各业,只要是在各自工作和学习岗位上有典型事迹和突出贡献的,都有机会成为2008年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