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Visa卡在手08门票轻松拥有 温馨小贴示助您购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8: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四月份,春天的脚步忽进忽退,而全中国奥运迷共同关心的一件大事却如约而至:奥运会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开始了(2007年4月-6月)。从现在起直到6月底,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填写并提交预订申请表。

如果同一场次的门票预订数量多于可供出售的门票数量,则所有预订申请都将进入抽签程序。所谓“门票面前人人平等”,只要您提交了有效申请,就有同等机会获得门票。

  虽然机会均等,但争取均等机会的途径却难易有别。您可以动笔填写纸质申请表,然后邮递或亲自送到指定的接收点,不过北京奥组委还是建议大家采用最简便、快捷和保险的网上申请。可是根据奥组委的规定,并非人人都能通过网上申请(https://www.tickets.beijing2008.cn/)。这时,持有Visa卡的人就显出了得天独厚的优越: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Visa卡自1986年起就一直是奥运会唯一指定的支付卡品牌,而且其TOP独家赞助权益将持续到2012年。其中当然也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也正是由于包括Visa在内TOP赞助商对奥林匹克运动寄予的高度热情与支持,使得奥运会举办国得以获得充足的资金和各方资源,从而能够成功举办这一全球瞩目的盛会。同时,TOP赞助商的支持也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了参加奥运比赛的可能。

  说到用Visa卡进行网上订购门票,在您上网填表之前一定要看清楚,您的Visa卡必须在卡的正面有Visa或者Visa Electron标识,并且须具备全球通用的功能, 即有外币功能。它可以是由中国境外发卡银行发行的所有Visa或Visa Electron国际卡,也可以是由境内发卡银行发行的Visa或Visa Electron双币卡,以及由境内银行发行的单一外币Visa或Visa Electron国际卡。如果您不能确定您的卡是否可以在奥运门票购买或奥运现场使用时,您可以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查看核对Visa和Visa Electron的标识。另外还有一个简单的初步识别判断方法,即查看卡号是否以“4”字开头,并且是否是16位数字的BIN号。对于第一阶段的门票销售不需要您亲临现场刷卡,您可能还要向发卡机构垂询,以确认您的Visa卡能够用于邮购交易。

  核对好Visa卡,您就可以从容不迫地按照网页上的指导填写相关信息。请千万确保填写内容准确无误,如果一时“马大哈”而导致申请无效、延误了购票良机,那就太“郁闷”了。在您提交申请并静候“幸运女神”垂青之前,还有一项工作必须完成:确保您的Visa卡有效期的截止日期晚于2007年8月,并且8月和9月有充足的余额或授信额度。因为7月份抽签过程结束后,有关方面将通知您的订单是否中签,而款项真正从您的账户上划出,还要等到8月或9月间。

  这里还有两个Visa卡奥运门票订购的“温馨小贴示”送给大家。奥运会要求运动员们坦诚相见,光荣竞争,做观众的也应如此。大家参与奥运心切可以理解,但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有机会到现场感受奥运激情,奥组委规定,一张Visa卡对应一张申请表,千万不要“一卡多表”。另外,在您提交申请表后如果Visa卡出现挂失或换卡,记得通过奥组委网站或呼叫中心通知票务中心,防止意外。

  在祝您好运之前,还得提个醒。您有幸获得门票、前往现场呐喊助威之际,别忘了带上那张劳苦功高的Visa卡,因为它是奥运现场所有POS机和ATM机唯一可以受理的支付卡。在奥运现场刷卡消费,可不是谁都可以享受的尊荣哦!如果您现在还没有Visa卡,就马上去申请吧!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