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慧出新曲诠释奥运精神 称要用歌声为选手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07:3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 陶毅 许萍)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方式迎接2008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转战“风云新人”的易慧就想用自己美妙的声音为奥运选手加油。

  想用声音来鼓励奥运选手

  易慧的鼓励声音,来自于她的新曲《不要失败》,这首重金属摇滚风格的歌曲选择的不再是以往演绎的R&B及慢版情歌路线,而是用强劲的节奏,大气的曲风来表达一种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我希望奥运选手不要失败,更希望他们不畏惧失败。

我会用声音来鼓励奥运选手,中国,加油!”

  最喜欢乒乓球和艺术体操

  来自湖南的易慧高兴地介绍自己与体育的缘分,她说:“我从小就喜欢运动,最喜欢的奥运项目是乒乓球和艺术体操。我和妈妈经常一起看乒乓球比赛,还有很多呢,中国能赢的项目我都喜欢看!”而平时易慧最喜欢的运动是羽毛球,原因是:“羽毛球打起来很方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