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南掀起奥运风 “奥运家庭”亲临北京看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18:4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长沙5月22日电 (记者 刘双双)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湖南正掀起一股奥运旋风和健身热潮。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今天表示,湖南将推出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迎奥五环潇湘行”大型群体系列活动,让市民提前体验健身的快乐和奥运的荣耀。

  该活动以奥运五环旗帜的传递为主线,以各具特色的地方趣味运动展示和“奥运家庭”选拔为主体内容,另外结合举办奥运捐赠活动、奥运火炬手选拔、校园奥运星、机关职工奥运挑战赛等活动。其中,奥运家庭总动员将采取海选的方式在全省各地市进行初选赛和复赛,最后在长沙决出10个优胜家庭授予“奥运家庭”称号并奖励其现场观摩2008年奥运会比赛。

  前奥运冠军熊倪、龚智超、杨霞、李小鹏、刘璇等担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已经是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熊倪呼吁,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宣传奥运精神的队伍中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李舜透露,活动于6月初启动后将在各市州全面展开,这将是湖南省内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活动形式最丰富,影响最深远,全民高度关注和参与的一个文明、和谐、活力四射的快乐的群体活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