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四月“志愿之星”表彰 五名志愿者获殊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20: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颁发证书和奖品
颁发证书和奖品

表彰会现场
表彰会现场

  奥运官方网站5月22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召开了四月份“志愿之星”表彰会,这是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从今年二月份开展此项活动以来举行的第三次“志愿之星”表彰会。志愿者部负责前期志愿者工作的有关同志和各部30多名优秀前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当选的5名“志愿之星”分别是:技术部的石亮、人事部的周佳、场馆管理部的阎更伟、志愿者部的张燕鹏、秘书行政部的刘楠。

他们来奥组委之前,有的是公司职员、有的是自由职业者,有的是在校大学生。目前,他们已在前期志愿者岗位上服务了5个多月,为北京奥运的筹办各自提供了1000多小时的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志愿之星”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能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办做奉献,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虽然大家工作岗位不同,都是从事一些琐碎繁杂的工作,但都真正体验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真谛。会上,奥组委志愿者部有关负责同志亲自为“志愿之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奥组委给予的荣誉,在自己平凡的志愿服务岗位上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