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将在全球筛选29名裁判 执法北京奥运跆拳道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0:2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昌平5月22日电(记者汪涌 段博)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22日在此间透露,世跆联将在全球筛选29名裁判执法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赵正源对22日在北京落幕的20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作了高度评价。

他说:“本届世锦赛的开幕式场面华丽宏大,这是以往历届世锦赛无法相比的。比赛过程中,从场地器材到赛场服务都体现出组委会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正因如此,我们对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赵正源透露:“从今年8月开始,世跆联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拔300名专业裁判进行培训,并从中选取50名符合要求的裁判执法接下来的大型跆拳道赛事。最终筛选出29名顶尖裁判,由他们执法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以此保证比赛的公正性。”

  据悉,世跆联为使比赛结果公平,正在积极研发电子裁判系统。(完)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