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项目介绍:帆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4: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帆船是残奥会的一个年轻的项目, 2000年才成为残奥会正式比赛项目。2008年北京残奥会将设有单人龙骨船、双人龙骨船和三人龙骨船三个组别比赛。 参赛选手主要为肢体残疾和视力残疾运动员。根据比赛规则对肢体残疾运动员按残疾程度由重到轻分别评为1~7分。

视力残疾运动员按照视力残疾程度评分,B1评定为3分,B2和B3评定为7分。参加三人龙骨船比赛的选手分级总分不能超过14分,双人不能超过7分,单人也不能超过7分,全盲运动员不能参加单人龙骨船比赛。此三组比赛均不按性别分组。 我国残奥帆船运动刚刚开展,2005年5月,组建了2008中国残奥帆船队,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训练。2008年北京残奥会帆船比赛,将在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