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奥2-1乌拉圭 中国之队啦啦队雨中奉献中国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9: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SOHU体育入主“中国之队”, 中国之队啦啦队助中国足球腾飞

  2007年5月16日,杜伊入主国奥队后,历时半年多的时间,“杜家军”终于在国人的期待中于贵阳揭开了面纱。此战杜伊与弟子们精心准备,整场比赛,每一次攻防转换,每一次分球,场上队员们严格执行着杜伊的战术,演绎着杜氏的攻势足球。

  随着比赛节奏的加快,每一次中国队进攻、断球,每一次精彩配合和射门,都会引发全场球迷热烈的掌声与喝彩。看台上传来的阵阵鼓声,响亮整齐的“加油!加油!!”的口号,调动起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这激情的“核心”就是位于看台中央,统一着红色上衣,头系“中国队加油”黄丝带的啦啦队-----由SOHU精心打造的“中国之队”球迷啦啦队!


  自SOHU正式成为“中国之队”赞助商及官方网站合作伙伴后,公司的决策者们就倾尽全力,由SOHU体育的精英团队为“中国之队”官方网站的页面更新、内容丰富、频道增加、线上线下活动推广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设计。围绕“中国之队”的赛事,以“中国之队”官网为平台,为所有支持,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以及关注中国足球发展的广大网友和球迷提供更新、更快、更全面及深度的资讯,使SOHU体育频道及“中国之队”官方网站成为大众了解中国足球资讯的快速通道。


  此次国奥与乌拉圭战前,SOHU更以体育频道的精英团队为“中国之队”官网在线安排了丰富的在线访谈节目,从赛前探班到邀请主力球员线上访谈。为使球迷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国奥训练、比赛的情况,SOHU的前方记者及节目制作团队,更以图片新闻、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满足了广大球迷的需求,吸引着更多关心、热爱中国足球的广大球迷,并对“中国之队”官网倾注了极大的关注。为使场上的队员更多的体会到主场的热烈,SOHU更是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组建“中国之队”球迷啦啦队,在比赛开赛之前,在现场数万球迷的注视下,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授旗仪式。

在比赛现场,150名球迷啦啦队身着红色球迷服装,冒雨为中国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SOHU体育频道结合“中国之队”赛事,以推动中国足球再次腾飞为已任,以务实的态度,专业细致的精神,不惜人力物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较之前的“中国之队”官网合作,商业气息淡化了,专业报道增加了,以更加贴近球迷的方式,结合更加详尽丰富的官方报道,缩小了与球迷之间的距离。其务实的的工作作风,以牺牲自身宣传为代价,更大力度的宣传推广 “中国之队”。以中国足球利益为先,以广大球迷朋友为本,更以SOHU体育的资源,通过与奥执委,NBA,CBA,中超等体育组织的合作,将更多、更丰富、更精彩的体育报道呈现在广大运动迷的面前。

  让我们共同为中国足球的腾飞加油!加油!加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