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吴小利的爱与希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21: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之三 读书是精神上的鼓舞

  初见吴小利,有些惊讶,她比我想像中来的时尚和开朗。头发染了色,穿着可爱的童装,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有些孩子气的,爽郎的个性。她笑着对我说她最快乐的事是成为08年奥运会微笑志援者。通过自己的努力 ,把自己的微笑带给别人。这真的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吧,我看着笑容满满身材矮小的她,觉得此刻她是如此的高大和宽广。

  吴小利的爱好是阅读,这爱好占据了她业余很大一部分时间。她经常去公司附近的书店看书,去的次数多了,书店的工作人员都认识了她。

她最喜欢普希金的诗,她说,他的诗歌给她带来了很多的精神上的鼓舞,给她力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 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相信吧快乐就会到。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