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吴小利的爱与希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21: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之七 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初见吴小利,有些惊讶,她比我想像中来的时尚和开朗。头发染了色,穿着可爱的童装,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有些孩子气的,爽郎的个性。她笑着对我说她最快乐的事是成为08年奥运会微笑志援者。通过自己的努力 ,把自己的微笑带给别人。这真的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吧,我看着笑容满满身材矮小的她,觉得此刻她是如此的高大和宽广。

  初春的一个早晨,在北大东门,阳光下的小利一步步朝我走来,穿着白色的运动装,看上去淡定和轻松。

每天坚持跑三圈,然后回家换衣服去吃早饭上班成为了她生活中一个习惯。回来的路上她对我说,有一天,她希望以北大学生的角色走进这所美丽的校园锻炼和学习,没有读大学是她的一个很大遗憾,她这样希望着。我在这里祝福她,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