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平民迎奥运齐鲁大地多英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4: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齐鲁英雄会
齐鲁英雄会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个普通人,也完全可以品尝一下体育明星的荣耀和光荣。5月12日、5月13日,由伊利集团和齐鲁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伊利圣火耀神州、百姓奥运大擂台”举办了济南银座广场赛区的比赛,尽管天气较为炎热,但比赛场面相当热闹壮观,据不完全统计,两天下来有上万人参与和观看了这项盛大的平民奥运英雄选拔活动。观众热情似火,而本赛区选手的竞技水平也十分让人惊喜,其中立定跳远和定点投篮甚至创下了全国英雄榜记录。自古齐鲁大地多英雄,看来此话果然不虚。

篮球挑战赛,高手频出
篮球挑战赛,高手频出

  5月12日、5月13日活动当天,阳光照下来,擂台摆起来,福娃舞起来,观众助威喊起来,在一片热热闹闹的奥运氛围之中,六个比赛项目摸高、仰卧起坐、俯卧撑、立定跳远、定点投球、折返跑在大众的积极参与下热烈而有序地一一展开。这些项目可谓是最具群众基础的体育素质测试项目,加之举办方融合了一定的趣味性,因此吸引了众多人的参与和观看。随着比赛进入佳境,平民奥运英雄开始显露。小猪,这位连姓名也不肯透露的篮球少年,只告诉了我们这个他在当地街头篮球圈的绰号,但其精准的投篮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在一分钟的时间里,观众们悬着一颗心,跟着主持人一起默数,当小猪最终投进破记录的16个时,全场掌声雷动。

而小猪同志,只是酷酷地表示:“很兴奋,热爱篮球!热爱奥运!”;不只是如此,这个赛区还涌现了另一个民间体育高手----刘峰,这位高人有着超强的跳跃力,纵身一跳,其跳远成绩竟达到3.07米,超出第二名20公分!不仅创造了济南榜的记录,同样也打破了全国榜的记录。刘峰高兴地认为,是浓厚的奥运氛围让他更加兴奋,并感谢伊利将奥运带到社区。

  而在此之外,坚持每天做仰卧起坐的刘志伟,一分钟仰卧起坐也达到了不起89个;拥有超强的弹跳力的阿爆,摸高也达一般人难以企及的3米40;这些实力不俗的选手让我们兴奋之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多的平民奥运英雄将在这块卧虎藏龙之地崭露头角。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