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津门女排小花状态正佳 陈忠和称赞李娟魏秋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5:09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到达无锡后,中国女排的情况一直不错,虽然王一梅和张娜两个人因伤还只能坐在一边观战,但其他几名选手不错的状态让陈忠和比较放心。昨天,在训练场上,见到远道而来的本报记者,陈忠和主动简单介绍了队中的情况,其中对天津的两员战将魏秋月和李娟的状态很是满意。

  中国女排的训练很细,虽然是对攻演练,但并不是一味地快节奏地演练,陈忠和几乎会对每个球都仔细地说一说。几乎每一分球结束,陈忠和都会到主力队员一方,或是有针对性地仔细讲解,或是关切地看看训练场地上是不是有汗水,生怕再伤到队员。即使不走进赛场,他也会在场边喊几句提醒队员。

  在昨晚的训练中,除了坐在场下的张娜,另两位天津运动员魏秋月和李娟都出现在主力队员一边,而李娟不仅在接应二传手应该出现的二号位,而且在换到主攻手的四号位时,她也会扣球。陈忠和看到一边有些疑惑不解的记者,走过来笑着说:“李娟最近情况不错,状态很好啊!”当记者询问他,是不是已经又让李娟打回主攻手时,他解释说:“没有,她是两边打,现在主攻手没有人嘛。”

  在训练结束后,陈忠和对魏秋月更是赞赏有加:“魏秋月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手上的功夫确实很好,而且她也很聪明,头脑灵活,这一段时间进步很快。”当然也不忘提出魏秋月一直存在的问题:“脚步移动慢仍然是她的问题,这可能跟天生的素质有关系。当然,她还是年轻队员,跟老队员比起来还是有些差距的,奥运会的竞争激烈,她还需要再努力。”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