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推出奥运门票家庭计划 机会不容错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6: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份属于自己的奥运梦想!走进奥运赛场;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助威!是2008年每个华夏儿女的心愿!搜狐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正式为了满足华夏儿女祝福奥运;助威中国的心愿而进行的大型线上活动,只要注册成为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的一员,你就有机会赢取奥运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

  走进气势磅礴的奥运赛场!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每个人心中会不由自主唱响自己心中奥运鸣奏曲!这样的时刻,怎能不与你的亲人和朋友分享?如果可以陪着自己的伟大母亲,见证百年奥运,亲情尽显其中;携着自己的子女,见证祖国强大宏伟,这是最好的教育;牵手自己的爱人,共同呼喊同一声祝福,如同见证百年之久、与子偕老的浪漫爱情。

  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想你之所想;为了更好推动你与亲朋好友分享北京奥运的激情!我们推出奥运啦啦队奥运门票家庭计划。从即日起,您在注册信息中填写您的亲人或者朋友的奥运啦啦队注册通行证地址(每个注册会员限填1人),就可参加到奥运啦啦队奥运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家庭计划中。按照奥运啦啦队的活动规则,参加活动获得积分即有机会免费兑换奥运门票,凡参与奥运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家庭计划的奥运拉拉队员,除了本人获得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1 张,您在注册时所填的亲朋好友也同时获得1张奥运门票。参与奥运,何需费力。加入奥运啦啦队,我们一起来北京看奥运。

   

  本活动搜狐公司具备唯一解释权!详情请登陆奥运啦啦队官方论坛、奥运啦啦队社区!
 

    注册奥运啦啦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