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州花絮:大雨难挡参与热情 一举创造新纪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08: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5月19日在广州棠下易初莲花超市的广场,举行了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广州地区的第7场社区行活动。虽然当天天空并不作美一直阴雨连绵,但丝毫不阻挡了大家参与活动的高涨热情,活动现场依旧热闹非凡。

  帅小伙打破冰封记录

  “……84、85、86、87……”随着主持人和现场观众激动的声音,广州地区五一期间创造的一分钟64个俯卧撑的记录被改写了。新的记录诞生:一分钟87个俯卧撑!打破纪录的参加者起身向观众致谢,他那灿烂的笑容,犹如阴霾天空中射下的一道阳光,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掌声不绝。

  打破此记录的男子名叫梅书,初见此名字很多人都会认为必是一位书香美女。眼前的帅气小伙的确和这样的名字反差很大,但他眼睛里流露出来的自信和身体里面散发出的青春活力,已悄悄将你征服。梅书开心的向记者讲述着得知自己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并打破纪录,成为伊利健康大使侯选人的感受。这位平日喜爱运动的帅小伙脸上透露着一丝腼腆,可爱至极。“我已经准备好进军北京了。希望可以成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这将是我一生的荣耀。”

  美女现场教授美丽秘诀

  除了大把的帅哥,活动现场还来了几名漂亮MM,在活动台上向观众讲述健康生活要诀。一边讲述一边做示范,最后竟一边喝牛奶一边转呼拉圈与大家互动。提醒大家在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生活中,不仅要多参加运动还要注意平日饮食,摄取营养均衡,这样才能更加健康。

  每日摄入定量的牛奶,不仅提升身体抵抗能力,还能保持皮肤光滑丰满,爱美的MM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