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师大燕化附中与莱索托大使同启动“同心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10: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昨天上午,北师大燕化附中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尊贵的客人——莱索托王国驻中国大使蒂贝利先生,双方共同启动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

  早上9点,随着“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呼喊声,莱索托王国驻中国大使蒂贝利一行款步走入会场。观看了学生多才多艺的表演及感受到学校浓郁的奥林匹克教育氛围后,蒂贝利称赞这次活动为燕化附中的学生与莱索托王国的孩子们架起了友谊的桥梁,两国青少年将手拉手,心连心,肩并肩,共同建设和谐世界。

他表示将尽快在莱索托为燕化附中找到一所结对学校,并希望两校师生能够互访。

  启动仪式大使与燕化附中师生共同种植了一棵象征中莱友谊万古长青的“同心结友谊树”。(范帆)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