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华语歌星唱奥运歌曲 新好男人组合引注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22:01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七日电 题:华语歌星同唱奥运曲

  中新社记者 孙璐 姜煜

  今天晚上,一场以“奥运”、“恒爱”为主题的歌会“群星耀东方——恒源祥之夜大型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由来自台湾、新加坡、韩国等地的四位实力唱将——姜育恒、张镐哲、阿牛、黄品源的“新好男人”组合格外引人注目,记者借着演出前的间隙采访了他们。

  张镐哲:“好男人”重回内地

  几年前,一首深沉大气的情歌《好男人》让人们记住了这位来自韩国的男子汉张镐哲。
数年不见,张镐哲依然男人味十足。

  “好男人意味着正义、责任和勇气。在我看来,好男人的标准超越了时空。”张镐哲告诉记者,像自己的音乐风格一样,自己对好男人的看法一直没有改变过。看来,时光也确实没有改变张镐哲的男儿本色。

  “这次我还特别带来一首第二十四届韩国汉城奥运会的会歌给上海的观众们。”张镐哲告诉记者,作为在韩国出生的台湾歌手,他对中国大陆一直情有独钟。

  姜育恒:最爱经典老歌

  深情款款的姜育恒素有“台湾情歌王子”之称。面对久违了的大陆歌迷,这位风度翩翩的情歌王子热力十足。

  “今年八九月份我会有特别的新歌带给大陆的歌迷朋友们。”姜育恒透露,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最爱的还是一些经典的老情歌。至于今晚有机会与张镐哲合唱一曲韩国汉城奥运会的会歌,姜育恒表示自己着实兴奋。他还透露,最近自己在中国大陆的计划排得满满的,最希望的是到自己的家乡山东去演唱。

  黄品源:实力派重风格

  同样来自台湾,同时是实力派唱将,黄品源的出场相当低调。他告诉记者,此次亮相上海为奥运主题而来,希望带给大陆歌迷最美的音乐。

  “我庆幸自己能够演唱自己喜爱的歌曲,并给更多的华人观众带来乐趣。”提起目前中国大陆一浪高过一浪的选秀热潮,黄品源的回答更是相当实在:“选秀是一种好的方式推举新人,不过关键还在于歌手自己的风格,建立与自己和谐的风格才是最重要的。”

  阿牛:温情演绎可爱派

  “我也是实力派吧。”看看左右三位实力唱将,来自马来西亚的当红歌手阿牛马上露出可爱的笑容,他告诉记者,自己的音乐就是那么简单直接,自己写歌、唱歌,也没有什么更伟大的追求,只希望能够一直唱歌给大家听,大家听完以后可以快乐、欢喜,这样就足够了。完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