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日本国奥残阵迎战马来西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8: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4日下午,日本足协公布了北京奥运会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B组最后一战的日本国奥队比赛阵容,日本队此前已经提前以小组第一出线,这最后一战基本上算是表演赛。

  日本国奥队将于6月6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迎战马来西亚国奥队。

  为考验更多球员,日本国奥队主帅反町康治召入了多名新人,如冈崎慎司、田中佑昌、铃木修人等人。另外,增岛龙也、万代宏树和丰田阳平是再次回归国奥队。

  平山相太两张黄牌在身,这次没有被召入国奥队。另外,伊野波雅彦、水野晃树和西川周作等功勋球员也没有入队。在第二轮预选赛中打满了180分钟以上的主力球员一个都没有入队。看来,反町康治这次纯粹是准备对付了。

  日本国奥对马来西亚,反町康治的目的是发掘新的战斗力,他表示:“希望这次的新人当中能冒出一人出来。”日本国奥队将于29日开始集训。

  日本国奥队名单:

  门将:山本海人(清水)、松井谦弥(磐田)

  后卫:一柳梦吾(东京日视)、增岛龙也(甲府)、千叶和彦(新泻)、河本裕之(神户)、田中裕介(横滨水手)、细贝萌(浦和)、长友佑都(明治大)

  中场:杉山浩太(清水)、渡过圭二(名古屋)、本田拓也(法政大)、管沼实(柏)、增田誓志(鹿岛、铃木修人(早稻田大)、小椋祥平(水户)、上田康太(磐田)、兴吕慎三(鹿岛)、高柳一诚(广岛)、枝村匠马(清水)

  前锋:丰田阳平(山形)、田中佑昌(福冈)、万代宏树(仙台)、冈崎慎司(清水)

  

(责任编辑:dudu)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