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科博会踩压自家笔记本 提前测奥运品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届北京科博会中,联想笔记本接受了踩压、高空跌落、水冲等试验,提前“大考”奥运性能。

  5月25日,第十届北京科博会在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单位和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联想集团,以“一起奥运、一起联想”的主题参展。

  联想在本届科博会上围绕科技奥运战略,把科博会展区划分为了奥运火炬展区和创新技术展区两部分。联想设计的北京奥运火炬“祥云”、联想奥运火炬限量版电脑机型等多款新产品和新技术均集中亮相。

  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联想工程师在该展区进行了联想笔记本经受踩压、高空跌落、水冲等“残酷”试验。据介绍,得益于联想笔记本加固技术,接受试验后的电脑依然表现如初。

  笔记本加固技术是对笔记本采取整体优化设计处理的一项综合技术。应用了该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具备抗压、抗冲击跌落、防水防尘、防电磁干扰、数据安全等特性,能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5月10日的惠普全球移动技术峰会上,惠普工程师为了显示其笔记本结实耐用,曾现场“踩踏”并拆装了联想、戴尔与宏碁这三家竞争对手的笔记本产品。

  戴尔随后高调回应了该“踩踏”风波,称其做法有失公正。联想方面也对该事件表现出高度关注,不过一直未做出正面回应。有业内人士认为,联想在科博会上的表现既变相回应了对手的“挑衅”,同时也是对联想产品奥运品质的一次提前考试。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无论是在潮湿的游泳馆,还是烈日炎炎的田径赛场,联想笔记本都将在加固技术的保障下始终具备出色的表现。”联想方面说。

  我顶一下 打印本文复制连接投稿邮箱收藏到天极网摘

  相关文章

  真正地实现双充 改进联想P768座充的指南(2007-05-25 15:24)

  超值促销买联想C10投影机送联想2G闪存盘(2007-05-25 16:10)

  马雪征退休 联想创业元老集体退隐(2007-05-26 09:45)

  免费升1G内存 双核联想家悦U5011A热销(2007-05-27 09:07)

  戴尔惠普还是联想 PC营销模式日趋融合(2007-05-28 02:45)

  本文关键字:

  联想(5497)

  此文章的读者还阅读了以下文章

  ·惠普发布可旋转手写笔记本电脑

  ·国产平板销售额仍滞后

  ·松下总裁为等离子壮胆

  ·微软中国拟增员工1200名 强化移动软件开发

  ·国产平板巨头丢半壁江山 外资占领52%市场

  ·西门子行贿门反思 年优等生为何监管无力

  ·戴尔惠普还是联想 PC营销模式日趋融合

  ·蓝光DVD企业拟将生产线向中国转移

  ·长城整机事业本部将全部转移至深圳

  每日文章点击排行榜

  关于我们 网站律师 天极服务 投稿指南 电子杂志 RSS订阅 加入我们 网站地图

  Copycenter (C) 1999-2006 Chinabyte.com, All centers Reserved

  天极网络 渝ICP证B2-20030003号 商务联系、网站内容、合作建议:010-82657868 详细联系方式

  在线提交意见反馈 Powered by 天极内容管理平台CMS4i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