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科博会科技奥运大热 中国移动展示对讲手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1:28

我来说两句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8日北京报道(文并摄影/梁钦):5月25日~29日,第十届科技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北京举办。在本届科博会的数字奥运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各个合作伙伴纷纷拿出服务奥运的解决方案,一时间,数字奥运、科技奥运在整个国际展览中心异样地引人注目。
  图为:第十届科博会数字奥运展馆,吸引了众多展商参与,其中包括联想、中国移动、松下、海尔、LG、三星等厂商。
  图为:中国移动推出的面向摄影记者的奥运会即拍即传解决方案。该方案利用奥运会场馆内部搭建的WLAN,使带有WiFi功能的照相机、摄像机第一时间把图像传送回报社。
  中国移动面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出的奥运手机对讲POC(PTTOVERCELLULAR)业务。该业务是一种“即按即说”模式,在GPRS网络下实现的半双工群组通信方式,类似于传统的步话机。据现场人员介绍,该业务将在大型赛事、交通等行业市场的调度管理等方面有很大应用。目前,已经被奥组委试用。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