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 奥运家庭崂山捡垃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4:1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妈妈,这里有个烟头。”昨天,4岁半的小勇一家同其他4个报名参与“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的家庭一起在青岛崂山风景区参加了绿色之行环保志愿活动。

  昨天上午9点,名为“奥帆之家”、“骑上阵”、“爱奥运爱我家”、“贝贝之家”以及“杨帆青岛”的五个志愿家庭抵达崂山脚下,他们通过登崂山比赛、登山沿途捡拾垃圾、绿色奥运横幅签名等活动,来实现奥运家庭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愿望。

  来自 “奥帆之家”的小勇年纪虽小,干起活来却不输给大人。在妈妈的指挥下,小勇有模有样地把树丛中的烟头、果皮捡到垃圾袋中。妈妈姜平说:“我们希望通过参与捡垃圾的活动,从小培养他的绿色环保意识。”

  活动过程中,有些游客看到志愿家庭的环保行动,也把垃圾攥在手中,找到垃圾桶后再丢进去。

  据介绍,截至目前,通过奥运官网、搜狐网和中国移动手机平台报名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家庭已超过11000多家。根据活动规程,5月31日,家庭征集将截止。摄影/本报记者 崔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