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挂帅“梦想奥运真男孩” 出师不利面临夭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22:24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真男孩”总教头田亮
“真男孩”总教头田亮

  本报讯 邀到大帮明星热场的《梦想奥运真男孩》,按照原定预报理应当晚直播的真男孩24进16的比赛却没有兑现,5月26日晋级赛无征兆地被拿下。面对“真男孩”晋级赛突然“停播”的事实,有观众要求浙江卫视解释原因并予以“道歉”。

  5月19日推出启动晚会之后,《梦想奥运真男孩》向外宣告随后将直接进入24进16的晋级赛,每周六晚将直播PK赛。虽然最晚加入选秀战团,但终于和 “快男”、“好男”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就在大家翘首期待第三个“男性选秀”出镜时,却不料5月26日晚,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期待中的首场直播没有出现。

  观众看到的是仅有半小时长度的“真男”特别节目,里面的内容很多是启动晚会上的片段。

  首场晋级赛没有如约而至,自然引起大多数观众的不满,而不少网友就在网络论坛上发帖表示失望。一位叫“游泳的鱼”的网友说,这档节目敢于挑战“快男”和“好男”,肯定有它不一样的地方,可是我的大拇指还没竖起来,它就给自己一个“下马威”,不简单。

  也有网友在论坛发出质疑,称直播突然“变脸”,虽然总是说以播出为准,但至少应提前通过媒体向外说明一下吧。这是对观众的“欺骗”行为,电视台应该就此向观众道歉。

  《梦想奥运真男孩》在观众期待好戏开场时,就给观众吃了闭门羹,这种现象以前没见过。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记者昨日致电浙江卫视方面询问原因。

  一位声称是值班人员的李先生承认,的确接到全国各地不少电话,纷纷质问为什么没有播出晋级赛,但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无权回应,现在是周末,只有等到周一领导上班才能给说法。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